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HOME鍵回歸!hTC去掉三下巴外型保密

記者 張允曦 / 攝影 周宗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06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16:15

外傳蘋果iPhone將在三月推出新手機是4吋的版本,讓不少粉絲很期待!其實不只iPhone,三星的旗艦機GalaxyS7已經在二月發表準備要開始預購。而hTC新機外傳可能不會叫M10,而是把M拿掉叫hTC10,網路上只有一張官方照片,透露圓弧外型,也有不少部落客分享間諜照。


大樓辦公室燈光一個個消失,唯獨一間還亮著手機新廣告,訴求不眠不休研發新機,卻完全不洩漏新機長什麼樣子,唯一一張官方照片只看得到黑暗中發亮的圓弧外型,還有Power of 10字樣吊足粉絲胃口,倒是國外部落客已經曝光新機,前後上下跟側邊五個角度的間諜照,實體按鍵設計在最下方,最近被大家熟知的雙喇叭似乎被拿掉只剩單邊,而背後也只有單鏡頭。

3C達人廖阿輝:「虛擬按鍵LOGO的位置跟hTC boomsound雙喇叭,這三個造成有人戲稱它有三下巴的結構,那這次從A9、X9到M10,因為它把LOGO部分改比較小,最主要是虛擬按鍵取消,然後這次也在傳說到底M10會不會有boomsound雙喇叭設計,但是在外型上就會相對比較精簡。」

hTC風格新機有沒有可能保留,外界推估新機可能在4月發表,到時就會見真章,倒是最近各家大廠紛紛推新機。風聲早就傳得滿天飛的4吋大新iPhone,名稱可能叫SE,傳聞發表日期就在三月,甚至已經有網友上傳疑似新機的影片,外觀就是隻縮小版的iphone6。而三星的旗艦新機GalaxyS7搶先在2月發表,外觀跟上一代S6差不多,但規格提升目前已經有實機,至於何時預購跟正式上市日期還未定。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iPhone#hTC#三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4

0.1191

0.2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