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董昆凌同遊歐洲? 同款包包露餡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8/21 11: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周董的媽媽葉惠美20日返台,被TVBS獨家直擊到,和J女郎昆凌搭同一班機,被問到是不是真的和周董出遊,昆凌低頭不承認也不否認,倒是人在香港工作的周董,在機場遭到媒體跟拍,還反拍媒體並分享影片意圖吐槽,卻被意外發現,和昆凌背了同款式的義大利品牌情侶包,似乎是更加確定了兩人同遊歐洲的傳聞。

記者:「玩得開心嗎?她是講英文嗎?」昆凌友人:「她聽不懂。」

戴著帽子和大墨鏡,手上拉著一只名牌行李箱,現身桃園機場,昆凌帽子壓到低到不能再低,跟周董的媽媽葉惠美搭乘同一班機回台,一出境就被媒體拍到。記者:「昆凌你是跟周董在法國過生日嗎?昆凌你講一下嘛,為什麼會跟周媽媽一起走出來?」昆凌友人:「關你什麼事啊?」記者:「我們想要了解一下。」昆凌友人:「太好奇了吧!」

到底是不是跟周董通電話,不答就是不答,但人在香港工作的周杰倫,則是在機場發現有媒體跟拍後,拿出手機反拍媒體,並將照片PO在網路上,沒想到這舉動又讓兩人同遊歐洲傳聞露了餡,仔細看,兩人背著同款包包,根據造型師透露,應該是義大利品牌,要價不便宜。

其實早在多年前,周董和侯佩岑熱戀時同遊東京,當時侯佩岑手中提著紫色機車包,也帶動了一陣流行,這回新任J女郎昆凌,不僅被拍到和周董媽媽一起回台,甚至還和周董揹著同款包包,或許又會帶動起另一股包包的流行風潮。

◎翻攝網路、壹週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杰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9

0.0535

0.1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