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歌從來沒安慰過自己」 蔡琴憶過往淚崩


發佈時間:2016/03/06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09:07

蔡琴在今年2月推出個人的第58張專輯,她自己說這是她最後一張實體唱片,也是首張的福音專輯,歌聲撫慰過無數粉絲的蔡琴,在接受TVBS看板人物專訪的時候卻語出驚人,直言歌聲從來沒有撫慰過她自己。


發行過57張專輯的蔡琴今年2月推出最後一張實體唱片,唱紅無數經典歌曲而得到許多粉絲的共鳴,但接受主持人方念華專訪時蔡琴提到,她歌聲從來沒有撫慰過自己。

主持人方念華:「你的歌聲幫很多人在他覺得現實裡面,他沒有辦法得到的撫慰或是獲得的那一個撫觸,在蔡琴姐的歌聲裡面得到了。」

歌手蔡琴:「你講到這個我就會觸動我的感性,在這方面我倒是在台上就是真正的孤單,我能瞭解我苦過的,我能瞭解怎麼安慰別人,我心碎過的,我能夠瞭解怎麼去修復別人,甚至於在我的心裡死過的,我可以去激活別人,但我的歌聲沒有安慰過我自己一次。」

蔡琴說自己有一顆七巧玲瓏心,所以總是能夠苦別人所苦,但儘管個性非常感性也從來不會自溺,平日會把自己的狀態準備的120%,只為豋場的那一刻歌聲能穿透人心。

歌手蔡琴:「可能我是個Energy很強的人,因為平常當然不能隨便抒發,因為要蓄能量,你知道萬人演唱會的時候,隨便一個動作眼神看出去,你都要達到最後一排認為她在看我,所以那個其實是需要一種能量。」

認真看待每一次的出場,蔡琴從沒辜負她的金嗓歌聲,36年來用歌曲撫慰人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琴#歌聲#撫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5

0.0412

0.1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