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受困電梯30天 陸女抓牆掙扎飢渴致死

記者 莊志偉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06 11: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示意圖:TVBS/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大陸陝西卻發生一起離譜的悲劇,當地一座社區的電梯發生故障,工作人員竟然沒有先確認裡面有沒有人就把電梯斷電,然後就放著不管了,直到整整30天後,才發現一名女性住戶被關在電梯裡活活餓死。


居民拉起布條控訴物業公司殺人,因為在陝西西安這座社區裡發生的事情實在駭人聽聞,這棟樓電梯壞了整整一個月,物業公司才在屋主抗議下找人來修,沒想到門一打開赫然發現一名住戶的屍體。

大陸電視新聞主播:「3月1日確實有一名女主人的遺體,在其居住的樓內電梯被發現。」

事發社區居民:「它這就是年前壞的到昨天。」

住戶指控,一月底這部電梯故障卡在10樓跟11樓中間,維修工人喊了幾聲沒人回應,竟然就直接斷電走人,幾天後有住戶發現一名40多歲患有精神疾病的女性鄰居不見人影,卻又以為她是出門走丟了不以為意,就這樣放著他在電梯裡飢餓、掙扎,最後不知道拖了多少天而痛苦死亡。

大陸電視新聞旁白:「據說發現她的時候手已經變形了,電梯裡也被弄得不成樣子,牆上有抓痕。」

電梯故障活活餓死住戶,這則消息曝光後直到5日晚間獲得當地官方證實,目前相關維修人員已經遭到逮捕。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電梯故障#餓死#悲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7

0.0523

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