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Selina離婚 Hebe、Ella:支持尊重陪伴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趙國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05 17: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9:51

▲(圖:S.H.E/取自任家萱 Selina粉絲專頁)

Selina和張承中的離婚消息震驚演藝圈,爸爸和妹妹以及團員好姊妹都發文力挺Selina,反倒是阿中的臉書卻被歌迷罵翻,砲轟他對婚姻根本沒認真經營。其實HEBE和ELLA幾年前也曾經在臉書隔空對張承中嗆聲,懷疑他試圖挑撥姊妹之間的感情,雖然阿中全盤否認,卻也讓大家對這件是不免多做聯想。

藝人Selina:「阿中我真的感謝你。」

昔日在電視上放閃的畫面,如今卻成為往事,selina和張承中4年多的婚姻畫下休止符,讓selina的臉書湧入許多藝人好友的關心,親人朋友po文力挺。

歌手溫嵐《同手同腳》:「未來的每一步一腳印,踏著彼此夢想前進。」

selina的妹妹任容萱,在臉書貼出溫嵐的歌曲比喻姊妹情深,留言寫下這條生命之旅,會和你同手同腳的繼續走下去,任爸也發聲明稿強調他尊重孩子的決定,也很謝阿中多年陪伴在女兒身旁,現在他們回歸到兄妹朋友的感情,只不過對於親家感到抱歉和遺憾。

見證SELINA和張承中戀愛過程的HEBE和ELLA,也在離婚消息曝光後,ELLA和HEBE先透過唱片公司表示,會支持、尊重和陪伴在SELINA身邊,接著HEBE在臉書粉絲團稱呼SELINA老婆,祝福他都要好好的,但外界揣測HEBE和阿中早就鬧翻。

2011爆出HEBE在臉書留言,你不是男人甚至不是人,ELLA還附和說連牙縫裡的渣都不如,就被猜測是在罵挑撥姊妹情的張承中。

不少粉絲也上網心疼偶像Selina,認為他根本沒有決心好好經營婚姻,還說希望你沒有對不起selina,輿論幾乎罵聲一片,但兩人都強調是理性和平分開,希望各界能多給兩人空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Selina#張承中#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2

0.0460

0.1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