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隊雪恥的第一步

記者 蕭保祥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04 19: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日本國家隊將台日交流賽視為一雪世界棒球12強賽之恥的第一步。(資料照/達志影像/美聯社)

「侍JAPAN」日本隊這次找中華職棒打交流賽,定位是「強化試合」,不同於過去的台日義賽,等於這回是競技本質,也是日本隊去年11月遭到韓國隊逆轉、無緣在世界12強賽奪冠後,雪恥的第一步。

日本隊2015年11月在首屆世界12強賽準決賽遭遇韓國隊,大谷翔平演出7局11次三振無失分,但他退場後,韓國隊在9局上一口氣灌進4分大逆轉,讓原本以為奪冠勢在必得的日本隊,感到相當鬱卒。

從日本TBS電視台的台日交流賽宣傳影片可以看出日本隊這回交流賽的目的,就是「雪恥」、「重返世界第一的再出發」。

監督小久保裕紀領軍的「侍JAPAN」在成軍路上遭遇不少困難,主要是日本職棒所屬球員都在春訓,3月打國際性質的交流賽有影響調整之虞,特別對於投手來說,因此日本火腿王牌投手大谷翔平早早就宣布退出。

即便多名日職球員辭退台日交流賽,「侍JAPAN」陣容依舊強勁,包括讀賣巨人投手菅野智之、軟銀鷹武田翔太、養樂多山田哲人、日本火腿中田翔、橫濱強筒香嘉智等人入列,戰力相當可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侍JAPAN#大谷翔平#小久保裕紀#山田哲人#世界12強賽#台日交流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5

0.0640

0.1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