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綜藝咖被批是渣」? 彥甫淡出跨足藝術圈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王復華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04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跟雙胞胎哥哥郭彥均組成「2moro」的藝人郭彥甫,去年淡出演藝圈轉往藝術界發展,他曾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娛樂圈看不起綜藝咖」,甚至有人批評綜藝咖是個渣,他接受TVBS專訪時表示,會決定轉換跑道在當紅時離開,就是認為與其等到節目倒光才找後路,不如趁自己有動力時改變,這番話點出目前台灣電視圈面臨的窘境。

擠出壓克力顏料在畫版上來回塗刷,郭彥甫正在為月底畫展做準備,以往都是一天好幾個小時,在外奔波錄外景節目,但去年他卻選擇在最紅的時候,請辭主持棒幾乎不上通告,把自己關在畫室內,靜靜的把想說的話表達出來。

藝人郭彥甫:「(外景節目)就比較少,不同階段做不同的事,這需要一點勇氣,說實在的也需要一個決心。」

出道10年的郭彥甫,曾經跟著哥哥郭彥均上山下海日曬雨淋,帶歡笑給大家,只是他很無奈娛樂圈似乎總是覺得綜藝咖是個渣。

藝人郭彥甫:「我其實不會(對於被說是渣)不舒服,我是覺得時間到了,你們就會理解現階段是這樣,那我一直在做這件事情,我覺得要讓更多觀眾知道,彥甫還會其他的東西。」

不想等到節目倒光光那一刻才找後路,彥甫開始轉往戲劇圈和藝術界發展,他的感慨的確反映了台灣電視圈的窘境,看看亞洲其他國家日韓就連大陸。

大陸綜藝節目《奔跑吧兄弟》:「我們兩個一起下去嗎?一局定勝負怎樣。」

都有足夠的市場跟銀彈,找大牌電影明星上實境秀,反觀台灣願意上節目玩遊戲的藝人總是那幾個,實在不是台灣大牌不上,而是真的巧婦難為無米之炊。

大陸綜藝節目《極限挑戰》:「不是不勇敢,怕還做才是真勇敢。」

羅志祥、阮經天都是真人秀的固定班底,周杰倫也都願意坐在攝影棚當導師,原因當然還是因為人民幣。

藝人郭彥甫:「其實那就是你的選擇啊,也有人來找我們去大陸做節目,這就是你的選擇。」

或許每個人的選擇不同,但台灣的藝人如果不團結一起做大市場,台灣的娛樂圈只怕越來越示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彥甫#演藝圈#綜藝咖#淡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7

0.0403

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