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秒1爆破 《全面攻佔2》黃金時段訂9成滿

記者 沈瑾暘 劉懿嫻 / 攝影 吳杰澄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04 17: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由傑哈巴特勒主演的電影《全面攻佔2》,影城黃金時段訂位8、9成滿,片中主場景在倫敦,利用特效上千棟房子被炸毀,街頭飛車撞毀上百輛車,平均每5秒就有一個爆破鏡頭,傑哈巴特勒俐落身手,更被封為地表最強特勤。

電影《全面攻佔2》:「趴下。」

倫敦上演恐怖攻擊,美國總統陷入危機,唯一能相信的只有貼身特勤傑哈巴特勒。

電影《全面攻佔2》:「跟緊我,我會救你出去,美國總統就是現在。」

倫敦知名地標倫敦鐵橋、大笨鐘、西敏寺、聖母院都遭到波及,片中上千棟房子被炸毀,上百個爆破鏡頭來真的,還有街頭飛車槍戰也撞毀上百輛車。

電影本週上映影城黃金時段訂位更是8、9成滿,儘管沒有IMAX或3D版本,但平均每5秒就有一個爆破或特效大場面,成本上看兩億美金果然夠有看頭。

男主角傑哈巴特勒又演又監製,俐落身手拯救總統,被封為地表最強特勤,也讓人好奇是否會想挑戰英雄片。

記者劉懿嫻:「有很多英雄電影,有沒有人找你演?」

男星傑哈巴特勒:「有人曾經找過我,但至今沒找到適合角色,我很愛超級英雄電影,但是現在實在太多了,就算要演的話也要演一個有血有肉的角色,本質也是個人。」

傑哈巴特勒能打又能演,表現亮眼超搶鏡,就看這股型男魅力,能不能衝高人氣刺激票房。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傑哈巴特勒#全面攻佔#特效#爆破#票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2

0.0416

0.1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