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海底總動員2》暑假上映 換「藍藻魚」尋親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吳杰澄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04 13: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動畫片《海底總動員》續集今年暑假即將上映,這次故事將以「多莉」尋找她的父母為主軸再度展開一場尋親之旅,其實迪士尼和皮克斯屬於同一個公司,彼此關係卻是互相競爭,而皮克斯續集動畫向來都能吸引死忠粉絲回流,這次睽違13年再出發也要拉攏新觀眾。


患有失憶症的藍藻魚多莉在《海底總動員2》從配角升格當主角,展開一段尋親之旅。

電影《海底總動員2》:「我想念他們,你知道那是什麼感覺嗎?知道。」

從大堡礁出發來到美國加州海洋研究所,還認識新朋友章魚、白鯨和海獅,續集電影睽違13年,暑假再登大銀幕,皮克斯儘管被迪士尼併購屬於同一個企業,但彼此卻是互相競爭。

看看迪士尼最近幾年的動畫片從《冰雪奇緣》到《大英雄天團》,鋒頭蓋過皮克斯,像最近的就是皮克斯《恐龍當家》全台賣出7千萬,而迪士尼《動物方城市》才上映一週就逼近5千萬大關,儘管都是全新電影但迪士尼族群比較廣讓動畫片客群不是只有小孩。

而皮克斯也有自己的市場,像是《玩具總動員》系列、《怪獸電力公司》、《怪獸大學》也都賣的不錯,原創電影《腦筋急轉彎》熱賣,但《勇敢傳說》粉絲可就沒這麼買單,這次海底總動員將在今年暑假重返大銀幕不只要舊粉絲回流,更要拉攏新觀眾要跟迪士尼互別苗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海底總動員#續集#皮克斯#迪士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5

0.0360

0.1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