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小龍紀錄片 童年模樣首度曝光


發佈時間:2012/01/20 19:14
最後更新時間:2012/01/20 19:14

武打巨星李小龍過世38年,美國在台灣的電視台特別在龍年製播李小龍的紀錄片,讓他小時候的模樣一一曝光,其實李小龍小時候就是個小打仔,網路上也流傳他過去參加電影面試的影片,畫面中李小龍西裝筆挺,跟武打形象很不一樣。

李小龍紀錄片:「你為什麼偷東西?不關你的事。」

黑白電影畫面中,小小的身影拿起棍子打鬥,他是李小龍,小時候就已經展現武打天分。農曆龍年,李小龍也成了焦點人物,電視台特別製播紀錄片,小時候的照片一一曝光,帶大家倒流時光,去看李小龍的一生。

平常在鏡頭總給大家武功過人的印象,其實他也曾經為了試鏡,西裝筆挺。李小龍紀錄片:「(請告訴我們你的名字年齡生日)我姓李,Bruce李,我是1940年出生在舊金山,我現在24歲。」

很難得看的到的畫面,穿西裝、打領帶,雙腳交叉,雙手扣在一起放在大腿上,李小龍對著鏡頭用英文面試。李小龍紀錄片:「(你什麼時候離開香港)1959,我18歲的時候。」

想回答的時候,李小龍的眼睛還會忍不住往上看,跟他在電影裡過招,眼神堅定的模樣很不一樣。這部「死亡遊戲」也是李小龍最後一電影,拍到一半,李小龍驟逝,片商只好找來替身拍完下半集,當時的武術指導還是跟他過過招的洪金寶,儘管過世38年,李小龍的故事始終讓人難忘。

◎翻攝自土豆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小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3

0.0581

0.1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