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喝「Brown Johnny」素顏也正 Hebe:黑糖薑泥啦!


發佈時間:2016/03/03 19: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歌手Hebe素顏上鏡依舊美麗,被粉絲讚為女神,原來是有獨特撇步,最近在臉書分享養生秘方,和歌迷分享自製黑糖薑茶的過程,還起了特殊名字,叫「Brown Johnny」。

HEBE素顏超正,原來都是喝「Brown Johnny」!黑糖薑泥諧音Brown Johnny,逗趣名引笑點。

記者林芷卉:「最近有個名詞叫『Brown Johnny』,但它到底是什麼,我們來實際問一下民眾,問了好幾個人都不知道,最後答案揭曉。

記者林芷卉:「搞了半天,原來Brown Johnny就是我手上這杯黑糖薑泥取諧音而成的。」

原來是歌手田馥甄看到朋友,把黑糖薑泥茶取了一個英文名字叫BrownJohnny,他自己也效法,在臉書列出4大步驟教大家怎麼做黑糖薑泥茶,從老薑磨成泥,煮沸加入黑糖,最後冷卻放冰箱,寫的超級詳細。

中醫師吳明珠:「可以和胃祛寒,所以天氣冷大家都愛吃點老薑,然後加點酒下去整個寒氣就被驅除,還可以利水,水分會代謝的比較好。」

但這杯Brown Johnny適合容易經痛和手腳冰冷的女性飲用,有滋補的效果,但可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喝,像是體質比較燥熱和懷孕的人就不太適合,因為黑糖活血對胎兒不好,幾個簡單步驟不只Hebe,其實連演員陳意涵也是薑茶不離身。

喝豆漿可以美白養顏美容,大S更因此接下代言,只要女明星分享任何養生美容的食品,總能掀起風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Hebe#田馥甄#SHE#黑糖#薑茶#素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5

0.0354

0.1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