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彈跳床空翻重摔 拳法教練顱骨裂腦震盪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廖文漢、陳勝偉 台中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03 18: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中一名拳法教練,大年初一到連鎖的彈跳床運動中心忍者工廠運動,從奧運級彈跳床上嘗試空中轉體跳進海綿池中,沒想到意外撞傷頭部造成顱底骨折,腦震盪加右耳失聰,不但視線糢糊,連走路都走不穩,但業者澄清,當時有告知這名拳法教練,沒有經過訓練不要嘗試空翻動作,加上他姿勢錯誤,撞上自己膝蓋,才會傷勢嚴重。


在彈簧床上騰空躍起,不論是後空翻、前空翻、空中轉體,各種高難度動作,都能帥氣完成,這是民眾在連鎖運動中心,忍者工廠自拍影片,但台中一名朱姓男子大年初一到裡頭遊玩,模仿空中轉體兩圈半,跳進海棉池裡,沒想到當場撞得鼻血直流。

當事人朱君弘:「當下眼睛就黑掉了,血就一直流出來。」

朱姓男子摔傷送醫,診斷是顱底骨折、蝶骨竇骨折、腦震盪外加右耳單側耳壟,就連視線都重疊,坐在椅子上受訪,不到10分鐘就滿身大汗。

當事人朱君弘:「撞擊太大力,顱內那些瘀血一直在腦子裡,壓迫到我的視神經,我連暖身都沒辦法,更別講說去教課。」

朱姓男子原本擔任太極拳,以及巴西柔術等拳法教練,身材健壯,運動力十足,但意外摔傷後,眼睛看不清,耳朵聽不到,連走路出門都有困難,更別提是上課教拳。

專業教練示範空翻動作,「雙框」正確姿勢應該是要雙腳張開,雙手握拳勾住大腿,但忍者工廠說,朱姓男子,卻是雙腳緊閉,雙手抱膝,才會在掉落海綿池時,撞上自己膝蓋受傷。

運動中心教練:「這邊膝蓋跟臉頰就有個空間在,所以他腳先著地的話,往往會因為這邊有力量上來,他就會撞到臉頰。」

業者澄清客人上門就有告知,沒有經過訓練,不要隨便嘗試空翻動作,加上海綿池堆壘海綿,有將近160公分高,底部也有舖設軟墊,不至於撞傷,但朱姓男子認定是設備不安全,導致他頭部重創,將找律師提告、對簿公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彈簧床#忍者工廠#骨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6

0.0722

0.1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