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只有日本!絕美韓國櫻花季從南玩到北

記者 馮珮汶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03 17: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去韓國玩除了逛街,若是去對時間還能看到這樣絕美的景致!堪稱慶典之國的韓國,每個月在各地都有著五花八門、精彩萬分的慶典,尤其3月更是櫻花齊放的季節,來看看有什麼不可錯過的活動吧。
 
春天最先登場的慶典就是「濟州野火節」,今年野火節將在3/3-3/6展開,慶典活動中有點燃裝滿遊客們心願的大型松樹枝堆活動、燒除去年的厄運以及祈求新年平安的點燃山火儀式、山頂火山噴岩秀、鼠火遊戲體驗、放風箏、濟州馬上秀等,除了民俗遊戲體驗活動與各式各樣慶典活動之外,濟州島美麗的自然環境和眾多觀光景點都非常適合前來遊覽。 
 
另外最受遊客喜愛的春櫻也將在3月底登場,隨著從南到北櫻花綻放的順序,遊客可以依照不同的開花時段,前往不同的城市追櫻;韓國最大櫻花慶典「鎮海軍港節」就在慶尚道的鎮海市,今年將在4/1-10舉行。
 
 
每年3月底到4月初前來,整個鎮海幾乎都被櫻花覆蓋,處處都是賞櫻景點。白天,櫻花花瓣隨風飄落,讓人有下起春雪的錯覺;晚上在路燈照射下的櫻花們,有著與白天截然不同的神秘氣氛。
 
「余佐川」櫻花道與「慶和站」火車鐵道兩旁連綿不絕的櫻花樹,更如同電影場景一般,令人難以忘懷。往上走則推薦今年在4/9所舉辦的慶州櫻花馬拉松,以結合古都賞櫻、運動休閒及慶典娛樂多種元素的慶州馬,近來在運動圈裡掀起熱潮。
 
首爾的最佳櫻花時期在4月初中旬,其中在首爾最具代表性的櫻花隧道「輪中路」位於交通便利的汝矣島,位於國會議事堂後方的1400株櫻花一齊綻放,長達1.7km的林蔭道路美不勝收;而圍繞樂天世界的石村湖水一帶,每年櫻花盛開時也會舉辦櫻花節,不但有美麗的櫻花,慶典主要活動有櫻花道競走大賽、櫻花街道音樂會,還有臉部彩繪和漫畫藝術活動等各種活動。 
 

◎圖片及資料提供:韓國觀光公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櫻花#韓國#馬拉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9

0.0354

0.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