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度赴美休夫 陳美鳳付和解金重回單身

記者 劉彥池 / 攝影 王偉帆 美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03 13: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陳美鳳 Meifen Chen Facebook)

歷經5度赴美打離婚官司,藝人陳美鳳在台北時間3月3日正式畫下句點,據了解前夫David要求分陳美鳳一半財產並要她支付贍養費和紐約的房產,陳美鳳不同意,最後支付了一筆離婚和解金取回了房子,雙方才達成離婚協議。


走出紐約皇后區最高法院,藝人陳美鳳面帶微笑,和前夫David纏訟4年的離婚官司正式劃下句點。

藝人陳美鳳(2010.4.25):「看了狀況不對,嚇死了!」

2010年國道3號走山,陳美鳳和男友David歷經生死一瞬間,傳出2人一度動了想婚念頭,但其實2人早就密婚還瞞婚多年。

藝人陳美鳳(2012.5.2):「我的個性一向就是喜歡圓融,那麼好聚好散吧!」

2012年3月陳美鳳和David驚傳離婚,原本希望的好聚好散卻因為David在美國訴請離婚,並要求陳美鳳支付贍養費和紐約房產,甚至私下領走陳美鳳3000多萬台幣存款變成一場跨國離婚官司。

藝人陳美鳳(2012.4.9):「我覺得『吃人夠夠』啦!」

曾用吃人夠夠形容前夫David,陳美鳳第5度赴美休夫,據了解David還是要求分陳美鳳一半財產,要陳美鳳支付贍養費和紐約價值3000萬台幣的房產,陳美鳳不同意最後支付了一筆離婚和解金,雙方正式結束婚姻關係,對這段婚姻陳美鳳從怨恨到輕鬆面對,現在圓滿落幕她也準備面對下一階段的人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離婚#陳美鳳#官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3

0.0647

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