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郝龍斌演菜鳥?酷似韓裔演員「金正恩」網友力促認親

記者 陳幸芬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03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本屆奧斯卡頒獎典禮過後大家紛紛體認到,在非黑即白的好萊塢世界哩,亞洲面孔要闖出一片天非常不容易,也常常被冠上一些刻板印象,敘述台灣移民一家人在白人社區安居樂業的影集《菜鳥新移民》(Fresh Off the Boat),能夠在美國主流影集中嶄露頭角的就成了一個重要的指標。

在《菜鳥新移民》中飾演虎媽潔西卡的台裔女主角吳恬敏去年訪台宣傳時,曾表示製作單位有意來台取景,可以加強影集中黃家人的台灣移民背景故事。日前美國媒體報導,曾經飾演《最後大丈夫》的韓裔演員鄭肯可能會在戲中演出爸爸路易斯的兄弟。

消息傳出後,台灣網友紛紛表示,歡迎《菜鳥新移民》劇組來台取景,在電影《名嘴出任務》飾演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韓裔美籍演員朴藍道,還可以與相似度100%的前台北市長郝龍斌相認,或乾脆請郝龍斌軋一角,飾演雙胞胎兄弟也不錯。

《菜鳥新移民》的編劇群分別來自歐亞非三洲,高手雲集,特別擅長描述不同族群之間因誤會或偏見而擦撞出的火花。在明晚要播出的農曆新年特輯中,黃家人參加白人主辦的新年晚會,有個白人撩起衣袖,露出手臂上「烤麵包機」四個大字,得意洋洋地說:「這幾個字是中文『瞭解』的意思。」另一旁的人則露出手上的「丼」字說:「這才是『瞭解』!」影集內容嘲諷許多西方人對亞洲文化的誤解,意外產生了笑果。

挾著第一季的超高人氣,第二季現正在美國熱播中,台灣觀眾自4日起,每週五晚上在FOX播出,在台灣也能一起感受亞洲與美國文化撞擊出的樂趣。(照片:FOX)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菜鳥新移民#吳恬敏#朴藍道#郝龍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3

0.0367

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