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是我開車!男酒駕肇事 女幫頂罪遭識破


發佈時間:2016/03/03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駕駛酒駕不願酒測,同車的女乘客第一時間還想幫忙頂罪!新北市八里2日晚間一輛賓士車撞飛一台休旅車,警方到場處理發現賓士車林姓駕駛不僅無照駕駛還渾身酒氣,但他第一時間否認開車,同車的女乘客跳出來頂罪,不過後方車輛的行車紀錄器清楚拍到開車的人馬上被識破。


八里街頭晚間車不多,賓士車高速行駛通過路口撞翻一輛休旅車,對方車身打轉好幾圈滑行到路邊,肇事駕駛趕緊下車查看,渾身酒氣還否認開車,坐副駕駛座的女子自己跳出來頂罪。

蘆洲交通分隊分隊長王清孚:「因為那個男的我們查資料他是被吊銷的,那他們是朋友關係,可能是基於保護的關係所以她幫他承認酒駕。」

因為後方的行車監視器清楚拍到,第一時間從駕駛座下車查看的人就是林姓男子,讓他百口莫辯,事發在2日晚上10點多賓士車行駛在龍米路上,紅色休旅車從對相車道,左轉觀海大道,雙方在十字路口撞擊,因為兩邊路口都是綠燈,雖說轉彎車必須禮讓直行車,不過畫面上看到休旅車已經整台轉進觀海大道,肇事責任還要釐清。開賓士車的林姓男子因為無照駕駛,酒測值高達0.8,同車的女乘客擔心他刑責變重,義氣相挺,但幸好行車紀錄器還原經過讓警方識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駕#頂罪#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7

0.0384

0.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