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寶堅尼推百年超跑 限量40台全數賣光


發佈時間:2016/03/02 22: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日內瓦車展3月登場,超級跑車格外吸睛,藍寶堅尼推出全球限量40台的百年紀念車款,用碳纖維打造輕量化車身,性能動力全面提升,一輛車從台幣6千萬起跳,40輛都已經被訂光光,而布加蒂則是主打號稱地表最強的新車,動力輸出上看1500馬力,極速超過時速400公里。

光是3D酷炫動畫就已經展露無比氣勢,藍寶堅尼限量版在日內瓦車展首度亮相,百年紀念版的藍寶堅尼是要紀念創辦人費魯齊歐的百歲冥誕,大量碳纖維材質打造輕量化車身,重量縮減到只剩1520公斤。

藍寶堅尼CEO:「我們放手讓工程師和設計師,有非常大的空間去創作極度傑出,而且出完全不同的作品。」

跑車外觀銳利「凶狠」、線條剛硬,但設計卻能優化空氣力學,還有電動升降的擾流尾翼設定,有助於增進高速行駛時的穩定性,全球只有40輛,車價6千萬台幣起跳,已經通通被訂光!

藍寶堅尼CEO:「你們知道嗎?所有的這款車輛都已經賣光了。」

BMW則是重新推出M2雙門轎跑,喚起車迷對BMW傳統跑車的熱情。

BMW首席行銷經理:「今天我很榮幸介紹這輛車,延續2002年動力車的精神,我們第一輛的BMW M2,它代表著BMW的靈魂所在。」

M2的車體外觀是以2系列的車身線條進行改造,換上M power全車專屬空力套件,搭配小鴨尾翼以及雙邊四出排氣尾管,再加上3.0升TwinPower Turbo,雙渦流單渦輪增壓缸內直噴引擎,還有動態穩定控制系統以及車速感應轉向系統,讓M2的操控表現更矯捷利落。

還有這輛號稱地表最強的接班人BUGATTI CHIRON,強化原有的引擎系統,動力輸出上看1500匹馬力,0到100公里加速不用2秒,極速可望飆上時速470公里,號稱將成為全球最快跑車。

BUGATTI執行長:「有人想要知道速度和加速的情況,可以快到什麼程度,CHIRON會讓他們嚇得說不出話。」

日內瓦車展全球吸睛,各家車廠推出最強超跑,讓車迷熱血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展#超跑#藍寶堅尼#BMW#BUGATTI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6

0.0333

0.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