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蘇花車禍!遊覽車撞拖板車翻覆 2死28傷

記者 簡大程 / 攝影 施學彰 宜蘭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02 20: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0:34

蘇花公路下午4點多發生重大車禍,一輛拖板車載運鋼梁在轉彎時,疑似重心不穩側翻,對向北上的一輛遊覽車滿載38名乘客,煞車不及迎面撞上,拖板車司機傷重不治,遊覽車上的領隊送醫後也沒有生命跡象,整起車禍共造成2死28傷。

轎車行駛在蘇花公路上,突然前方的對向車道一輛拖板車翻覆,遊覽車根本來不及反應直接撞上,巨大撞擊力瞬間冒出濃煙。當時這輛載著38名乘客的遊覽車從蘇花北上、拖板車要南下,在129.8K處轉彎時疑似重心不穩,側翻倒向對向車道,遊覽車迎面撞上,拖板車被撞的車頭都翻過護欄。

現場江姓遊覽車司機被卡在車頭、動彈不得,救難人員出動破壞器材搶救,司機頭部造重創、血流滿面,不過還有意識,同車的王姓領隊到院前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遭撞的拖板車司機最後也傷重不治,目前共造成2死28傷的重大傷亡。

羅東博愛醫院醫療副院長林志銘:「比較嚴重大概是坐在前排,像幾位要手術的大概是坐第二排、第三排的患者,那比較輕傷的擦傷的那些患者,他們都是坐比較遊覽車的後面。」

警方初步調查,這輛遊覽車由王姓領隊攬客組團,3月1日從台北出發、2天1夜到花蓮玩,2日下午吃完中餐後走蘇花公路回台北,不幸遇到車禍,不少遊客頭部、四肢挫傷骨折,送醫時不斷哀號,目前警方也將約談相關人員釐清責任。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車禍#交通事故#意外#翻車#遊覽車#拖板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3

0.0572

0.1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