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奇!白色怪屋矗立鹿港老街 賣養生蔬食

記者 陳志忠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02 19: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彰化的鹿港小鎮大家可能想到古色古香的老街,紅磚瓦的房子搭配木造門窗,每年吸引上千萬遊客,但是卻有一棟白色建築物矗立在紅磚屋旁,民眾覺得突兀,不只因為外觀全白,造型還像是一隻張嘴的鴨子,有人覺得這棟建築和小鎮很不搭,3年這棟建築終於蓋好,現在1樓賣咖啡,2、3樓賣近千元精緻蔬素食套餐,很多遊客經過好奇,在鹿港傳統建築中佇立超現代怪屋還賣蔬素食料理,讓人視覺、口感都有一點錯亂感覺。


精緻擺盤端上桌,這道御品煎猴排佐野蔬選用上等猴頭菇,淋上主廚特製黑胡椒醬汁再點綴高級松子,不僅搭上養生風潮,更要讓民眾來鹿港除了小吃而有新選擇。

民眾:「看起來像牛排,結果它是猴頭菇,還有因為它外觀非常特別。」

白色奇特造型,4層樓高的建築佔地85坪,整面白色牆搭配黑色鏡面窗戶,2樓還有弧口設計,和緊鄰的紅磚屋一比很不搭, 有人說像船、像鯨魚,本來走傳統復古風又打掉裝潢重做,歷經3年終於蓋好,還有個意境風的名字叫作「掬翠拾煙」,1樓賣咖啡,2、3樓賣近千元的精緻蔬食套餐,現在還賣起蔬素食料理讓人視覺錯亂,食材口感也很特別!

工人加緊趕工拋光白色牆面,2年前這棟怪怪屋還在施工,蓋在到處都是紅色磚瓦的鹿港小鎮,當時民眾就覺得突兀,不只因為外觀全白,造型還像是一隻張嘴的鴨子,很多遊客經過好奇,在鹿港傳統建築中佇立超現代怪屋,到底是賣小吃、精緻料理還是珠寶店?

路過民眾:「我覺得它的建築工法還蠻特別的。」

這棟過年前開幕的白色怪怪屋,不只造型獨特,更在百年老店充斥的鹿港老街賣起蔬食料理,不只要挑戰民眾視覺,連味覺都要讓民眾大吃一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素食#造型#視覺#景點#美食#鹿港老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2

0.1499

0.2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