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讓柯連任? 傳蔡推「自己人」參選台北市長

記者 徐微欣 邱婉柔 / 攝影 錢子明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02 19: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民進黨和台北市長柯文哲雙邊關係愈來愈微妙了嗎?傳出主席蔡英文積極布局,2018台北市長選舉不想再讓賢第3勢力,打算推「自己人」出來選,立委姚文智、議員阮昭雄都是熱門人選,新北市長綠營也在布局,包括地方立委吳秉叡、高志鵬都在可能名單,甚至傳出賴清德要北上參選!

台北市長柯文哲(2014.11.29):「民主就是人民當家作主!」

白色力量當選首都市長,2018有望連任嗎?恐怕準總統另有打算!蔡英文全國大贏300萬票,高得票率台北市就超過5成,傳出民進黨考慮2018首都市長要推「自己人」出來選,曾與柯文哲初選交手過的立委姚文智、議員身兼發言人的阮昭雄都是熱門人選。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阮昭雄:「柯文哲他的政績不如預期,那我相信要挑戰他的人會非常的多。」

民進黨台北市立委姚文智:「我上次已經有參加過初選,參加過之後我就把自己當作『在牛棚練球的投手』,隨時要上場那就上場。」

不諱言早就在牛棚準備,畢竟綠營和柯文哲關係微妙,部分議員還端出「卡柯計畫」,喊出2018不挺柯,蔡英文不讓賢柯文哲也不是沒準備,找來綠營老將陳景峻當副市長,柯文哲藉機示好,不過新北市長布局恐怕更令蔡英文頭痛!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2016.2.19):「蘇貞昌就是非常有效率的一個縣長,到現在我還是非常懷念他。」

郭董表態懷念蘇貞昌引人遐想,畢竟上回5都唯一敗北,綠營不想再輸,傳出蔡英文屬意青壯派的地方立委吳秉叡、高志鵬都是可能人選,但蘇貞昌、游錫堃勢力龐大不容小覷,倒是冒出賴清德要北上卡位參選,春節賴清德發紅包,還特地寄春聯請綠營新北市議員幫忙發,外界揣測「試水溫」 要參選新北市長,北台灣柯神、賴神當家,不是不可能!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蔡英文#總統#柯文哲#連任#台北市長#民進黨#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7

0.0347

0.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