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領了3萬元離校 馬來西亞男僑生失蹤9天

記者 魏嘉良 / 攝影 陳勝偉 雲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02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雲林科技大學電機系二年級的馬來西亞僑生劉威尚傳出失蹤9天,他來台就學1年,2月23日領了3萬元就騎車離開學校宿舍,之後就沒有再回學校,校方撥打手機都是關機狀態,室友也不知道他去哪裡,校方在25日報警,目前由刑事局國際組進駐校園調查失蹤案。

他是馬來西亞僑生劉威尚,大眼睛、直挺的鼻子、長相斯文、身材瘦高,最後身影在25日中午12點,騎車經過彰雲大橋林內往二水方向被路口監視器拍下,在這個時間之前,23日早上9點從學校停車場騎摩托車離開,也被出入口的監視器錄下,警方依據這兩段畫面要找已經失蹤9天的他。

雲科大國際長林君維:「等他的最後一個通話的通聯紀錄出來。」

劉威尚35歲,從馬來西亞到台灣念大學,來了一年,上學期成績不錯還領獎學金,但下學期開始成績下滑,原因不明,室友說他最近3個月經濟狀況似乎不好,餐餐只吃麵包,22日深夜11時接到一通電話後就離開宿舍,直到23日凌晨3點才返回宿舍,當天上午9點騎機車離開學校之後,就再也沒有出現過。

馬來西亞首相特使張慶信:「你躲起來永遠解決不了問題,或是有任何心事,大家都可以坐下來商量。」

警方追查劉威尚手機都是關機狀態,離開學校前曾經提領了3萬元帶在身上,離開時身上背著大背包,不排除出遠門的可能性,9天失聯,家人像熱鍋上的螞蟻,他的父母已經搭機過來,除了馬來西亞辦事處協助之外,刑事局國際組也進駐校園調查失蹤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失蹤#僑生#馬來西亞#大學生#學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36

0.0583

0.2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