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童仲彥哪來廿多位助理? 藍議員:找人頭


發佈時間:2016/03/02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民進黨北市議員童仲彥,涉嫌浮報挪用助理公費13萬5千元,無保請回隔天沒進辦公室,倒是其他被約談的助理都正常到班。其他辦公室議員直言這幾年看到童仲彥助理都是熟面孔,不解辦公室怎麼會冒出20幾名助理請領公費,有議員直言童仲彥根本找人頭。

童仲彥無保請回隔天,議會辦公室一早9點多就有人上班,辦公室楊姓主任也是被約談32人之一,有助理進辦公室時,拿著整疊報紙想遮臉,其他辦公室議員想不透,明明這些年童仲彥開記者會,幫忙拿資料的助理都是這幾張熟面孔,怎麼童仲彥報領公費時,一口氣冒出那麼多助理。

國民黨北市議員李新:「就像我剛剛講的,可能就是虛報人頭,這個可能就已經不只是我剛講的虛報、我剛剛講的灌水,恐怕就是借人頭了。」

過去有黃姓前助理向其他辦公室抱怨,人都離職了竟被當人頭繼續領公費,童仲彥還三番兩次要黃姓前助理把公家發的錢還給他,童仲彥沒進辦公室,一早主動通知媒體,偵查不公開尊重檢調。今天不再講話,緊鄰他辦公室的同黨議員不願落井下石。

民進黨北市議員王威中:「我不曉得,我跟他不熟,不要,我不講。」

同僚不解的是如果照規矩請人,每月24萬助理費根本不夠,童仲彥現在被認定浮報挪用13萬5千元,金額不大但終究是觸法,民代做了最壞示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進黨#國民黨#挪用公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2

0.0485

0.1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