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101》選秀 港歌手吳思佳泣訴壓力大


發佈時間:2016/03/02 11: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吳思佳/取自吳思佳Shin官方微博)

台灣女孩周子瑜透過韓國選秀節目《SIXTEEN》,被選入女團「TWICE」出道,同樣懷抱韓國星夢的不只她,已經從香港女團As One出道的隊長吳思佳,最近參加《Produce 101》選秀節目,被直擊到跟朋友哭訴壓力很大,怕自己沒有進入前11名會讓公司失望。

《Produce 101》參賽者吳思佳:「如果我進不了前11名的話,我不想對不起公司。」

《Prouduce 101》找來101位練習生互相切磋,但競爭對手不只韓國就連大陸、香港都有女孩搶著從韓國出道,像是已經在香港出專輯的女團As One隊長吳思佳也來拚出頭,但卻被直擊壓力太大,私底下情緒潰堤的模樣。

《Produce 101》參賽者吳思佳:「還有代表每次看到我都叫我減肥,但始終你是香港人在外地,而他們個個都是自己人都是韓國人,也不太可能真的跟他們很親近。」

21歲的吳思佳是中韓混血兒,但畢竟不是在韓國土生土長,錄完節目後要上韓文班接著再繼續練習唱歌跳舞,直至晚上11點才有時間外出用餐,壓力大到跟朋友訴苦時難過的掉下眼淚,不只香港吹韓流,節目中也有上海姑娘。

18歲的大陸籍女孩周潔瓊外型亮麗、舞蹈實力精湛,還被指出撞臉周子瑜,被各大媒體封為子瑜第二。韓流席捲大中華地區,各國女孩都紛紛前進韓國搶當成員,像是TWICE除了台灣女孩周子瑜還有3位日本成員,這次《Produce 101》也要循著同樣模式網羅各地美少女,不只能提高知名度更容易打進當地市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選秀 #吳思佳#壓力#Produce 101#韓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4

0.0351

0.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