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拐童?怪叔翻牆入校拍男童 他是街頭藝人

記者 魏嘉良 / 攝影 許立帆 雲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02 11: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3:34

雲林民眾在臉書社團貼文,說有一名怪叔叔翻圍牆進入學校,對自己兒子拍照,校園因此傳出拐童的恐怖風聲。警方從監視器追查,結果一看畫面就認出被指控怪叔叔的男子,原來是當地知名街頭藝人,他被請到警局說明,不斷跟男童媽媽道歉說只是單純拍小朋友,完全沒有惡意。

這是2月29日下午5點27分,國小校園監視器拍下一名帶帽子的男子翻過學校圍牆進入校園內,拿相機對著小男童拍照,男童還對他擺出各種pose,沒多久男童爸爸走過來看到這景象嚇一跳,立刻把男童叫開,然後將男童帶走,而那位男子繼續拿著手機看剛剛拍的照片,7、8分鐘後才起身離開。男童爸爸事後覺得怪跟學校反應,報警後警方一看到監視器畫面,就認出這名對小學生拍照的男子,是當地知名的街頭藝人,人稱西螺老怪。

街頭專長是倒著騎車,西螺老怪名叫林明忠、53歲,被請到警局說明。

街頭藝人林明忠:「我看他們7、8個在那邊玩遊戲,怕打擾他們遊戲規則我就爬牆過去,看他們玩遊戲。」

不斷解釋說,只是單純拿出相機拍小朋友留作紀念,完全沒有惡意。

警方:「表演、遊戲的話,建議你跟他們父母親或長輩先溝通。」

因為翻牆進校園拍照的舉動,在學校間傳出拐童的恐怖風聲。他對小男童媽媽直說抱歉抱歉,無心之舉造成學生家長的恐慌。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拐童#翻牆#街頭藝人#拍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5

0.0352

0.1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