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委出招! 張麗善要蘇嘉全「向國父敬禮」


發佈時間:2016/03/01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1:11

新國會新氣象,藍綠攻守角色大轉換,原本國民黨擔心立法院少了「火力十足」的戰將,未來恐怕被民進黨壓著打,不過回鍋當不分區立委的張麗善,今天首度上質詢台,就要立法院長蘇嘉全「陪」張揆一起對國父遺像行三鞠躬禮,蘇嘉全婉拒,張麗善回嗆,還沒通過要廢除儀像,請尊重開國元老,火藥味十足。

主持立院總質詢,主席蘇嘉全老僧入定,萬萬沒想到官員備詢,會有他的事。

立委張麗善:「請蘇嘉全院長還有全體官員,你們就地向後轉(鞠躬)。」

蘇嘉全:「現在是總質詢的時間,我們覺得不宜進行『類似的儀式』。」

一口拒絕,蘇嘉全口氣委婉,卻是沒得商量,但張麗善也不是省油的燈。

立委張麗善:「希望院長現在還沒通過要廢除國父遺像,院長能夠對我們的開國元老予以尊重。」

反將蘇嘉全一軍,張麗善回鍋老鳥嘴上功夫不饒人,但放眼望去,國民黨35席立委,一個比一個生嫩,過去火力十足的戰將似乎後繼無人。

國民黨立委李彥秀:「很多口條的部分(特訓),如何在一分鐘之內把所有的重點都講出來,一大早起來5、6點起來,把6大報跟整個立法院跟媒體,相關有興趣的我們都要先做足功課。」

國民黨拚特訓,要立委一人當兩人用,強化攻擊戰力,親綠營友的凱達格蘭學校也辦國會研習班。

立法院長蘇嘉全:「大家都說高委員講話非常不清楚,他那一天質詢官員,每一字每一句都清清楚楚、條理分明,讓我大吃一驚,高委員的功力怎麼這麼深厚。」

表現受到肯定高志鵬露出淡淡微笑,為期兩天的國會研習班,從黨政協商公民監督委員會運作講到如何操作議題,攻守角色轉換後的新國會,藍綠會擦出不一樣的火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國會#蘇嘉全#國民黨#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6

0.0362

0.1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