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米高斜頂當極限運動場 單車俯衝超危險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蘇泰盈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01 17: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南市海安路的步行出入口架設了斜坡的屋頂,竟然淪為單車的極限運動場?一名老外就騎著越野單車,從5、6米高的頂端俯衝而下還衝過了馬路,一旁居然還有圍觀者鼓掌叫好讓人看了心驚膽戰!警方說這已違反法規,可處3-600元罰金,撞傷人的話還觸犯了公共危險罪。

你沒看錯,老外騎著單車竟然衝了下來!斜坡的最低處距離地面超過2米,最高的地方更有3個人,5、6米那麼高大約30度的斜坡,他竟然就這樣俯衝而下還滑過了馬路,還好當時沒有車子經過,而這斜坡底下還有4支8、90公分高的直立護樁密集豎立著,讓人心驚膽戰。

民眾:「很恐怖如果車子多的話不小心就會撞到,單車怎麼搬上去是問題啊,架梯子之類的吧。」

這裡是台南市海安路地下停車場的出入口,斜坡的造型竟然被這名老外拿來作為單車極限運動場,破天荒頭一遭,而且就選在228連假最後一天的下午3、4點,附近店家說當時來往車輛還真不少呢。

海安派出所長徐銘顁:「如果造成傷害的話可能會違反刑法公共危險罪。」

警方說老外在大馬路上挑戰極限,已經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可罰300以下600元以下罰金,如果撞傷人的話還會觸犯刑法公共危險罪,目前警方將進一步追人告發。

◎危險動作 請勿模仿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極限運動#單車#俯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3

0.0520

0.1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