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迷線上遊戲!輸光遊戲幣 他改到超商偷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陳勝偉 陳奇君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01 16: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有毒品前科的50歲嫌犯,因為迷上線上賭博遊戲,加上輸光遊戲裡頭的遊戲幣,他索性轉向到偷商竊取遊戲光碟點數,而且每次犯案都把機車停在超商幾百公尺外,頭戴漁夫帽再進到超商內下手行竊,而且這名竊賊被抓的時候,還向警方供稱自己因為行竊次數太多,不管怎麼變裝在彰化偷都會被認出來,所以這次專程跑到台中偷沒想到還是難逃法網。

50多歲的男子頭戴漁夫帽、背斜背包,進到超商後就往放遊戲點數的貨架走,接著拿下一盒後翻了翻、看了看,過沒多久就把手中的遊戲點數,直接放進自己的外套口袋,男子成功偷到遊戲點數後,為了避人耳目沒有馬上離開,先繞到旁邊的貨架拿價格比較便宜的零食再到櫃台結帳,作風非常大膽根本不顧一旁還有很多學生、顧客在場。

清水派出所長張勝記:「竊嫌行竊目標得手以後就到超商裡面,選購比較低價的一個商品然後到櫃檯結帳,然後竊取目標。」

警方表示這名竊賊其實住在彰化,他落網後向警方供稱自己對這款線上賭博遊戲很著迷。加上玩遊戲的時候輸掉許多遊戲幣,才會想到超商內把輸掉的遊戲幣給偷回來,但他多次在彰化超商行竊已經被彰化警方鎖定,所以這回他特別跑到台中來偷點數,不過警方指出嫌犯偷的遊戲點數,其實只價值49元,目前陸續查出有10家超商受害,嫌犯共得手30多片,超商公關表示像是酒類、3C產品等單價較高的商品,常會淪為小偷下手的目標,但基於相信客人的立場,超商沒有設置防盜感應只會請店員多加留意。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毒品#嫌犯#線上遊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4

0.0416

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