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差點翻船!」釣客落海 搜救隊頂浪救援

記者 陳宥蓉 / 攝影 劉欣逵 基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01 16: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今天(1日)早上10點多,在基隆外木山海岸發生一起釣客落海意外。30幾歲的劉姓釣客,當時被突如其來的大浪打到掉入海中。搜救隊員立刻出動在海面上搜尋,還好這名劉姓釣客當時有穿救生衣,撐到搜救隊員找到他拖上救生艇。但他也因為失溫過久體力透支,整個人癱軟在搜救隊員身上。

海巡全力搜救,因為有釣客落海現在還找不到,海浪打上來,救生艇載浮載沉搜救更加困難。費盡千辛萬苦人終於找到了,但他體力透支全身癱軟。釣客受困太久嚴重失溫,連站都站不起來只能慢慢爬出救生艇。救難隊員七手八腳,終於把釣客送到地面,大家手忙腳亂幫釣客把濕透了的衣服先脫掉。

他是30歲的劉姓男子,1日早上10點和朋友到基隆外木山海釣,沒想到大浪忽然打來他整個人被捲入海中,還好有穿救生衣才能撐下去。老婆小孩緊張得要死,跟著他一起上救護車。

現場搜救人員:「今天浪滿大的他就直接漂到外海去了,而且溫度滿低的。」

當時他就是在這釣魚沒想到一陣浪打來人就被捲入海中,釣具還留在原處,但事發過後還是有人在這釣魚,警消說最近風大加上海水低溫,建議釣客還是別來了,以免又一個浪打來發生意外。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翻船#落海 #搜救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8

0.0396

0.1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