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退休男開車衝撞 陸校園1日2起攻擊事件


發佈時間:2016/03/01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大陸昨天(29日)一連發生兩起校園攻擊事件,河南一所中學外,一名男子駕車衝向校門口,迎面撞上好幾名學生,至少10人受傷,一名學生因為傷勢嚴重送醫不治;另外在海南海口的一所小學外,一名男子持刀揮砍學童頭部,也造成10人受傷。

中午12點03分,正值大陸河南一所中學放學時間,一輛白色轎車突然加速衝向校門口,當場輾過好幾名學生。

警方:「他應該有故意的表現,有主觀故意,對可以初步判斷它不是交通事故。」

至少十人受傷送醫,其中一名學生傷重搶救無效,警方事後逮捕嫌犯,是當地一名退休檢查員,供稱做案動機是對社會不滿,而同一天在大陸還不只一起校園攻擊事件。

目擊民眾:「我只聽到一聲慘叫,出來之後,我就看到一名男孩的頭在冒血,血冒的很快,所以我們還有商店老闆拿毛巾讓他蓋住腦袋、幫他止血。」

清潔人員忙著洗掉現場留下的血跡,29日上午11點多,一名男子在海南海口市一所小學外持刀砍傷10名學生,行兇過程都是對著學童的頭部揮砍。

目擊民眾:「我們兩個就一起抬他,當時那血一直在流,後來有個女的好心就拿幾塊毛巾,我們就堵血。」

45歲的李姓嫌犯事後跳樓自殺,事件造成十名學生受傷,其中兩人傷勢嚴重,還在加護病房觀察,平靜校園無端遭攻擊,就怕留下陰影,目前當地有關部門,也對其他學生進行心理輔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砍人#意外#衝撞#學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6

0.0376

0.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