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泰山赴日打職棒 百位球迷送機


發佈時間:2016/02/29 23: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灣職棒傳奇球星張泰山,加盟日本獨立聯盟德島隊,29日帶著妻子和小孩,搭機前往日本,上百位球迷到機場送機,張泰山簽名、合照來者不拒,還說此行不是告別,只是暫別,期望到了新隊伍,也能打出好成績。

德島隊員張泰山:「早安,我的名字叫泰山。」

用日文簡短自我介紹,森林王子張泰山即將前往日本,獨立聯盟德島藍短襪隊報到,帶著大包小包行李一到機場,就看見上百位球迷來送行讓他相當感動。

德島隊員張泰山:「這不是告別這只是暫別而已,然後只是去看看不一樣的環境,然後充實自己。」

有死忠球迷用味全龍時代的球卡自製加油看板,表示一路相挺,更有人帶來後援會會旗,特地來送自己最愛的球星,球迷們把握最後的機會,和張泰山簽名、拍照做紀念,甚至還有人已經說好,要在獨立聯盟開幕戰時,組團到現場替他加油打氣。

張泰山球迷:「有跟航空公司旅行社在討論,可能開幕戰就會帶很多球迷過去,(組團去)對一定要的一定要的。」

德島隊員張泰山:「他們都一直視為我為傳奇,如果是台灣的傳奇的話,那我一定要更好的成績。」

帶著妻兒一起前往日本打拼,從一個職棒老將,正式轉入日本獨立聯盟球隊當個新人球員,張泰山期望能在全新球季打出亮眼好成績,不枉費球迷一路相挺,更要證明自己還能繼續打下去。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張泰山#球迷#日本職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9

0.0472

0.1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