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性侵受害者發聲 女神卡卡彈唱獲好評


發佈時間:2016/02/29 22: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本屆奧斯卡在一片爭議聲中舉行,從表演節目到致詞都和社會議題息息相關。Lady Gaga一曲自彈自唱為性侵受害者發聲,在娛樂之外兼具社會意義成為本屆的一大經典,另外像是英國才子山姆史密斯的獻唱,都是今年奧斯卡裡的精采片段。

高亢嗓音,Lady Gaga為奧斯卡獻聲,演唱紀錄片《獵場》主題曲,替自己也替無數性侵受害者發聲。舞台上數十名性侵受害者勇敢站出來,在手上寫著倖存者不是我的錯,美國副總統拜登也站出來支持性侵受害者。

美國副總統拜登:「我請求大家以後若你目擊此類事件,也就是當雙方並非出自個人意願時,你願意挺身而出我們要改變這種文化,別讓他們問自己『我做錯了什麼』,他們什麼也沒做錯。」

不再當沉默的一群,自己也曾身受其害的Lady Gaga,渾厚嗓音把痛苦轉化為音符,讓今年的表演不只是唱歌而有社會意義成為本屆經典,在Lady Gaga之後接著是獲得最佳原創歌曲的《007惡魔四伏》,從葛萊美一路唱進奧斯卡殿堂,英國當紅炸子雞山姆史密斯,繼愛黛兒之後再創007經典主題曲也掀起典禮高潮,回顧歷來奧斯卡經典歌舞表演可是一樣都不缺。

一肩扛起主持大任還直接來段彷彿百老匯的熱舞,休傑克曼又唱又跳,看得台下大明星都瞪大眼睛。還把安海瑟威也來一段歌舞劇可以算是奧斯卡上最多才多藝的主持人,也一舉打破收視紀錄,但若要說到人緣最好的主持人大家都忘不了這一段。

主持人艾倫:「安潔盧碧塔這個方向嗎?」

默默拿著手機到觀眾席,結果呼朋引伴,脫口秀主持人艾倫拍下這張史上最大牌,也被轉發最多次的奧斯卡自拍。 而今年主持人Chris Rock則是自創小花招,把女兒也拉進來號召女童軍們一起賣蛋糕。

2016奧斯卡主持人克里斯洛克:「李奧你賺了3千萬美元耶快買啊。」

點名明星掏錢作公益,上屆的主持人派翠克哈里斯也只穿一條內褲,模仿電影《鳥人》搶版面,各大明星不惜犧牲演出絞盡腦汁的創意,要讓年年奧斯卡都有新花招。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性侵#受害者#女神卡卡#奧斯卡#表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0

0.0449

0.1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