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內閣「拍馬屁」? 貼紙、封面人物都是柯文哲


發佈時間:2016/02/29 18: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小內閣,對市長有多馬首是瞻?民政局為台北燈節推出q版柯文哲紀念貼紙,引發質疑是拍馬屁,觀傳局出刊的台北畫刊,更把柯文哲當成封面人物,還有專文報導柯文哲一日北高的壯舉,就連社會局長許立民都在臉書盛讚柯文哲「一日雙塔」了不起,市議員挖苦,可能是柯文哲太常說要開除局處長,才會引發拍馬屁保文化。

台北燈節越到尾聲,衝著福祿猴而來的人潮越多越熱鬧,民政局加碼發送燈節紀念貼紙,連Q版柯文哲都參一咖。

民眾:「覺得顆市長蠻醜的,為什麼要把(柯文哲和福祿猴)他們放一起,有什麼關聯嗎?」

北市民政局長藍世聰:「就是說大家會覺得福祿猴很醜,就像有人覺得市長很白目,那因為大家一直覺得市長跟福祿猴很像,那我們就兄弟用在一塊(版面)。」

民政局長說得自然,讓柯文哲沾沾福祿猴熱潮,這主意就是他出的。

台北市議員王鴻薇:「沒有錯那可能柯P市長動不動就說要開除你們,不是用拍馬屁來保住你的位子,我覺得台北市觀傳局其實,我個人的觀察,其實拍馬屁的功夫蠻厲害的。」

觀傳局發行的台北畫刊,每個月發行十二萬本,市長夫妻不只是封面人物,還有專文盛讚柯文哲一日北高讓不可能變成可能,連柯媽媽分享柯文哲愛吃的年菜都有版面。

民眾:「我還蠻喜歡(封面人物)陳偉殷的,不是柯文哲。」

民眾:「這可以啊,就是現在台北的特色之一,就是市長。」

當市府一切重心都繞著柯文哲轉,市府小內閣超懂察言觀色,從台北一路騎到屏東,柯文哲「一日雙塔」挑戰成功,社會局長許立民臉書立刻貼文吹捧,柯文哲用「一日雙塔」方式來過228,從肉體的磨練尋求靈魂重新的救贖,對柯市府小內閣來說,市長一言一行都是金科玉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觀傳局#台北市政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6

0.0449

0.1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