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保齡球神童 萌打球網友號稱「喜感哥」


發佈時間:2016/02/29 17: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9:36

來看看這名保齡球神童!住在桃園這一名小男童今年就讀幼稚園小班,才3歲10個月,但因為爸爸媽媽都是保齡球界的高手讓他從小耳濡目染。身高不到100公分的他,拿著比頭還要大的保齡球但姿勢可是非常標準。超Q萌樣讓他有了「喜感哥」的綽號也累積大批粉絲。

小小身影現身保齡球館,喬好姿勢對準腳步往前衝刺,光是丟出保齡球的POSE就好有架式,歪了一點點保齡球倒了一半,開心轉過頭,但他是一名3歲多的小男孩,挑戰再來一次但這次只剩兩顆保齡球,難度頗高。同樣丟下保齡球擺著標準POSE果然非常準,這也難不倒他。小小保齡球神童叫鄭庭諺今年才3歲10個月,就讀幼稚園小班,但他對保齡球的興趣可真不小。

不到100公分的身高拿起6磅的保齡球有點重心不穩,但他努力把球抱到跑道上,這是他剛開始打保齡球的模樣還有點青澀,沒看完自己打了幾顆就馬上回頭。超Q萌樣讓他在網路上擁有大批粉絲還有了「喜感哥」的綽號,其實他的父母親都是保齡球界的高手。媽媽爸爸都拿過青少年世界盃金牌,爸爸更是線上國手職業保齡球鑽孔師,也有在大專院校講課。現在培養出了這個小小保齡球神童,未來實力不容小覷。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保齡球#神童 #喜感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4

0.0327

0.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