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拍照太興奮!女童壓倒小丸子 人偶當場斷腳

記者 杜蘊潔 / 攝影 趙立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29 13: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二二八連續假期,許多家長都會帶孩子去看高雄市駁二的小丸子展覽,但卻發生小丸子被小朋友撞倒,兩隻腳都斷掉倒地的狀況,原來當時一位小女童太興奮要跑過去跟小丸子拍照,重心不穩壓在小丸子身上,業者在隔天開展前先把「受傷」的小丸子抬走送修,另外之前也發生過遊客把美環、小玉的辮子拔斷掉,以及另一尊小丸子左腳裂開的情況,讓業者相當頭疼!


太可怕了!穿和服的小丸子倒在地上2隻腳還斷掉了,一隻木屐還黏在地板上宛如命案現場,工作人員在隔天開展之前先把倒地的小丸子抬出去,免得遊客看到心愛小丸子的慘狀。

展覽統籌劉立芝:「可能剛好輪到小朋友的時候,她可能太開心了!就是要跑過去的時候,不小心重心不穩整個壓在小丸子身上。」

二二八連續假期人潮超多,當時一位小女生急急忙忙要跟這尊小丸子拍照,一個重心不穩和小丸子一起撲倒在地,狼狽、驚慌的情緒嚇壞這位小朋友,展覽業者說小丸子的維修費用和維修工期還要評估會盡量自行吸收,但已經讓隔天來的遊客為小丸子好心疼。

小朋友:「很傷心!因為小丸子的腿斷掉了。」

展覽統籌劉立芝:「就是開展後大約2個星期,美環的辮子就開始有點稍微鬆動。」

被破壞的人偶模型還真多!美環的辮子在今年1月初也被小朋友碰斷過,灰色的痕跡是矽利康黏著劑,還有小玉的辮子也遭殃過,而另外一尊躺在地上的小丸子,在台北場時也被弄斷左腳,當時就緊急送修重新上色。

展覽工作人員,「小朋友不要摸喔!」

實在是小朋友年紀小、不受控,不能碰觸的玻璃纖維人偶,小朋友拍照時還是會情不自禁摸兩下或者是踏入禁止跨越的和室,爸媽趕忙拉孩子出來,工作人員就透露為了保護人偶被破壞,公司紅龍已經全出動還是不夠,就盼小丸子的粉絲們進入展區,能自己多注意,讓每位遊客都能盡興享受最完整的觀展空間。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小丸子#展覽#人偶#受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8

0.0347

0.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