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柏霖、河智苑新片版權金高 恐無緣登台


發佈時間:2016/02/29 11: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取自微博/致命戀愛)

陳柏霖簽約成為韓星河智苑的師弟後,和韓國女星合作次數變得頻繁,除了和宋智孝拍攝戀愛實境秀,陳柏霖和河智苑合拍的電影也即將在4月上映,不過台灣粉絲恐怕無緣看得見,傳出版權金太高,讓台灣片商卻步。


陳柏霖再度發揮大仁哥的暖男形象,英雄救美頻頻讓女主角臉紅心跳,撐傘、接吻鏡頭樣樣來,讓陳柏霖和河智苑一度傳出假戲真做 。

電影預計4月份在韓國上映,只是台灣觀眾恐怕無緣看得見,傳出南韓片商版權金價碼開得太高,一般韓國電影的版權金大約5到10萬元,不過河智苑主演的《致命的戀愛》卻喊到10到20萬,比行情價高了1.5倍,讓不少台灣片商卻步。

陳柏霖最近與韓國女星走得近,和宋智孝拍戀愛實境秀,去年也和孫藝珍合作電影《壞蛋必須死》,苦練韓文,自從簽約成為河智苑的師弟之後,陳柏霖在韓國知名度大增,電影形象不脫離暖男風格,要用溫情攻勢融化韓國妹子的心。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陳柏霖#河智苑#電影#宋智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3

0.0377

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