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星光四射 小珍、瑞秋優雅性感成紅毯「嬌」點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29 10: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版權所有,禁止轉載/以下皆同)

今年奧斯卡紅毯女星爭奇鬥艷,以《驚爆焦點》入圍的瑞秋·麥亞當斯(Rachel McAdams)則是身穿設計新秀 August Getty Atelier特製的綠色軛領禮服,氣質十分出眾,而小珍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身穿Dior高級訂製服,細緻的蕾絲性感卻又不失優雅,襯托出他青春俏皮的面貌。

OscarRed carpet

以《華爾街之狼》闖出名號的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穿上Diane Von Furstenberg金色深V亮片禮服,性感又耀眼,成為紅毯嬌點,瑟夏羅南(Saoirse Ronan)選擇 Calvin Klein的綠色客製洋裝,簡單俐落,也襯托出他青春的氣息,拉丁女星蘇菲亞薇格拉(Sofia Vergara)則是以 Marchesa的藍色亮片禮服出場,性感又大方。

OscarRed carpet

今年影后大熱門布麗·拉爾森(Brie Larson)身穿寶藍色的Gucci特製禮服,飄逸的裙擺讓他顯得十分優雅,妮奧米華茲(Naomi Watts)穿上Armani Privé 高級訂製服,漸層的平口禮服,展現出女人的嫵媚、神秘,吸引鎂光燈目光。

入圍最佳女配角的凱特溫斯蕾(Kate Winslet)今天則穿Ralph Lauren黑色禮服,貼身的布料展現迷人的露身材曲線,而去年的影后茱莉安·摩爾今天則是以CHANEL 高級訂製服出席,亮片線條配上黑色的面料顯得十分莊重,貴氣十足。

▼相關新聞請看!

>>>>【2016年88屆奧斯卡完整得獎名單】

>>>>【奧斯卡紅毯星光閃閃 凱特布蘭琪、莎莉賽隆同台爭艷】

>>>>【男星登奧斯卡紅毯「簡單就帥」 細節玩巧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禮服#奧斯卡#紅毯#珍妮佛勞倫斯#布麗菈森#凱特溫斯蕾#茱莉安摩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9

0.0479

0.1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