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彬彬閃婚房送妻? 遭批花兒子錢

記者 楊千慧 / 攝影 李延智 林意傑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8/20 17: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小小彬的爸爸小彬彬,宣布跟小9歲的未婚妻小君閃電結婚之後,兩人的婚宴就訂在今年的12月12日,但現在就傳出,小彬彬因為非常珍惜跟第二任老婆小君的這段婚姻,所以才沒幾天就已經把為了結婚買的新房都過戶到老婆的名下,這樣的舉動就被外界認為,拿兩個兒子賺的錢在亂花,對這個傳聞,小彬彬出席活動時,嚴詞否認。

特別現身幫資深導演林福地站台,推動台灣4百年連續劇拍攝計畫,藝人吳靜嫻還有小彬彬跟兩個兒子,都表示願意義務參加演出,活動現場小小彬跟迷你彬,還推出蛋糕幫林福地導演慶生,不過仔細看,在兩個小童星旁邊的那位,就是小彬彬的新婚妻子小君。

小彬彬才剛娶到小自己9歲的美嬌娘,只是才結婚沒多久,就不斷有負面傳聞,先是小君在網路上抱怨娘家,接著又傳出小彬彬才結婚沒幾天,就買房子送給老婆當結婚禮物,而且連本來的住家,也通通過戶到老婆名下,這樣的舉動讓外界認為小彬彬是不是拿兩個小孩辛苦賺的錢在亂花。

藝人小彬彬:「NO NO NO,絕對不是,所以很多節目在講這個的時候,希望求證過,或是打個電話跟我套一下,那我才知道你們在講些什麼,不要讓我看到了,覺得很驚訝。」

小彬彬嚴詞否認,他說兩間房子,一間是在他的名下,一間則是在弟弟跟媽媽的名下,只是跟老婆交往1個月,結婚10幾天就買新房,錢從哪裡來?記者:「主要收入來源?」小彬彬:「0啊!」記者:「那房子是怎麼買的或是…?」小彬彬:「小孩子的啊!」

宣布結婚後,小彬彬夫婦就不避諱常常大方曬恩愛,就連帶兩個兒子出席活動,小君也都跟在身邊,也難怪就連買個房子,都會這麼引人注意。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小彬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3

0.0430

0.1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