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氣候暖化難覓食 北極熊互相殘殺幼熊遭殃


發佈時間:2016/02/27 22: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4:37

▲(圖:示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氣候暖化現在也改變了北極熊的生活方式,有攝影師拍下雪地裡,拍攝到一隻公的北極熊追著一對北極熊母子,熊媽媽拼命保護小孩,最後公的北極熊將小北極熊咬走,心碎的北極熊媽媽傷心離開,而這一幕也震驚所有人,曾幾何時北極熊除了吃海豹還會吃同類?原來受到氣候影響,冰川減少,牠們的獵食範圍也縮小,這也告訴人類,如果不重視暖化問題,北極熊互相殘殺的情況只會越來越嚴重。

一隻母的北極熊帶著他的孩子,在雪地裡拼命往前跑,因為後有追兵,而追他們的竟然是同類。

目擊者:「盡可能得跑快一點。」

小隻的北極熊跑啊跑的漸漸失去力氣,媽媽停下腳步擋在前頭,阻止攻擊者靠近,但個頭比較小,還是被超越,小北極熊就這樣被咬了一下,牠的媽媽從後面撲向對方,用頭部撞擊,小北極熊掙脫了但隨即掉入水坑,從此沒有再爬起來。

目擊者:「北極熊媽媽跳進水坑想救,但還是太遲了,小北極熊已經…。」

這樣的畫面看了讓人心痛,同時人類也要負部分責任,因為氣候暖化,冰川減少,海豹數量越來越少,北極熊所能捕獵的范圍也縮小了,導致互相殘殺,而且還是吃掉來不及長大的小北極熊,可憐的熊媽媽只能看著孩子變成同類的食物,用盡力氣保護到最後一刻,於事無補,最後只能心碎的離開,這一幕除了震驚,也給了人類最大的警惕,如果不重視暖化問題,北極熊殘殺同類的情況只會越來越嚴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暖化#北極熊#獵食#自相殘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6

0.0439

0.1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