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火星有外星文明? 衛星圖疑發現「軍事基地」

記者 陳和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27 21: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09:21

▲(圖:示意圖/TVBS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到底有沒有外星人仍是個未知的謎,也因為神秘,所以引起許多人討論,最近有一名國外火星迷網友在網路上傳一段影片,指稱影片中可以看見外星人的「軍事基地」,不過此「外星人基地」的說法仍眾說紛紜,有些人相信,有些人則認為只不過是石頭的模糊影像罷了。

電影《絕地救援》:「大約凌晨4點半衛星偵測到沙塵暴,正接近火星上的戰神3號任務基地,沙塵暴變得惡劣,我們只好中止任務,可惜在撤退的過程,馬克華尼不幸罹難,山德士主管。」

電影《絕地救援》中的人類不但已經登陸火星,而且還建立了可長期居住的基地,在真實世界,人類的火星登陸夢何時能實現?這顆紅色的星球,有國外火星迷深信曾經存在外星文明。

網友旁白:「這個物體看起來像什麼,有點介於像是軍事基地,也有點像是機場。」

外國網友在YouTube上傳一段影片,透過GoogleMars發現一個可疑物體,在模糊的畫面上能看見一個與周遭環境格格不入的物件。

網友旁白:「我們可以看到這個大U型的裝置,看起來有多棟的建築,在這個U型的上方,有一處凹下去,看起來像是結構少了一部分,在這個建築的右方還有一棟有天花板的建築結構。」

網友將圖像拉近、校正對比與亮度,懷疑是一處軍事基地。

網友旁白:「我們可以看到這裡有兩個樑托,像是洞的結構,可能是車庫門或是樑柱,在最左邊的部分,則是這個建築結構最有趣的部份,這裡還有兩個樑柱,在這個建築物的上方則有一個圓頂。」

這個神祕的物體若不放大看,也是能隱約看見建築輪廓。

網友旁白:「可能是人類造的,也有可能是外星人做的,我很肯定幾十年前我們一定去過火星,而且在火星曾經有人類執行任務,NASA很擅長隱藏這些物體,如果物體太清晰、解析度太高,他們(NASA)就會抹去它,另一個手段,他們會把結構模糊化,刻意在對比與亮度上動手腳,所以物體就會和附近的土地融合,所以你看第一眼時並不會發現。」

地球之外是否還有其他生命?各國科學家把目標鎖定在距離我們最近的行星火星上,人類不斷發射探測器收集資料,NASA科學家就在火星上發現有水的存在。

火星任務科學家梅爾:「透過火星探測車傳回的畫面及礦物質等證據判斷,我們確發現岩石形成在有水的環境裡,我們甚至發現過去的火星的確有足夠的水能讓微生物存活,換句話說,火星上極有可能曾經有過生命。」

科學家證實,火星上確實可能出現過生命,但卻一直沒有直接證據。

科學家傑柯斯基:「現在火星是一個寒冷乾燥的,像是沙漠般的星球大氣很稀薄,這無法維持表面的液態水,不管結凍或是蒸發的速度都很快,但以前的火星可不是這樣,它的表面上這些山谷看起來像是有河流流過被切割出來的。」

原來火星的環境曾經出現劇烈變化.想徹底了解這顆神秘的星球,NASA科學家表示,透過近地環繞實驗、太空飛行經驗,在地球與月球運行軌道間設置試驗場後,最快預計2030年送人上火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火星#外星人#軍事基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5

0.0464

0.1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