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梅莉史翠普、湯米李瓊斯為「性」福 攜手上特訓班


發佈時間:2016/02/27 21: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TVBS「42台週日棒電影」本週將推出《非常母親》,《非常母親》由韓國天才導演奉俊昊執導,手法細膩的他設計了一場峰迴路轉的人性悲劇。該片也是元斌退伍後首部接演作品,拋開以往帥氣形象,飾演一名輕度智障的青年,因為捲入一件殺人案而入獄;電影中飾演母親的金慧子為了替兒子平反,拖著瘦小的身軀卻展現為母則強的強大力量,無所不用其極地追查真相,卻在逐漸明朗之際發現更殘酷的事實。當中金慧子母親一角表演層次豐富,拿下2009年亞洲電影大獎最佳女主角,也是當年的最佳影片,更代表韓國角逐2010年奧斯卡最佳外語片,值得再次回味。

第88屆奧斯卡金像獎即將登場,雖然今年梅莉史翠普並未有作品入圍,但這位創下19次提名紀錄的女演員,仍是每到奧斯卡就會被提起重要人物,本週「42台週日棒電影」將播出兩部梅莉史翠普作品,2011年讓她拿下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的《鐵娘子:堅固柔情》以及2012年金球獎女主角提名的《性福特訓班》。梅莉史翠普今年也將有作品推出,新作《走音天后》預告釋出即引起熱烈討論,從《鐵娘子》裡掌管一國的首相柴契爾夫人,到《性福特訓班》中勇於追求「性」福婚姻的妻子,與飾演丈夫的湯米李瓊斯有許多有趣的對手戲。新作《走音天后》改編自真人真事,梅莉史翠普這次將飾演一名五音不全卻熱愛歌唱的女公爵,讓人期待在《媽媽咪呀》中唱跳精彩演出的梅莉史翠普將如何演繹這位恐怖女高音。

「42台週日棒電影」本週日(2/27)下午1點起,連播六部HD高畫質好片,《非常母親》、《鐵娘子:堅固柔情》、《詐欺遊戲:最終回電影版》、《愛狗在心眼難開》、《性福特訓班》、《最後一次心跳》等六部精選好片接力播出。

 
更多節目資訊:請鎖定TVBS歡樂台《42台週日棒電影》,每週日下午1點開始連播六部HD高畫質電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梅莉史翠普#湯米李瓊斯#非常母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0

0.0396

0.1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