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助理主持人熬出頭 梁凱莉選秀辛酸不喊苦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趙國瑞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27 19: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灣雖然沒有像日韓娛樂圈有研究生或練習生制度,大多是製作選秀節目找新人,但這些參賽者的出路,大多跟著節目停播斷送,只能靠自己慢慢熬出頭,像是新生代藝人梁凱莉,以前也是選秀節目出身,最後是靠著助理主持才有了名氣。

長相甜美可愛,跳起舞來活潑有魅力,她是新生代藝人梁凱莉,大二那年從選秀節目出道,表面光鮮亮麗,背後卻有著不為人知的辛酸。

藝人梁凱莉:「每一週(從高雄)過去一趟5小時,可能練個舞練個2、3個小時,又要再回來(高雄)上課,又要再搭5小時,所以我那一陣子差不多週末都在客運上度過的。」

一開始從節目的助理主持慢慢熬,梁凱莉個子嬌小,上鏡頭要好看,得穿上10幾公分高的高跟鞋,一站就是一整天,其實和她一樣有星夢的女孩不在少數,知名製作人B2和藝人黃立成攜手在電視台推出選秀節目,總共會挑選17個女孩,不只在台灣錄節目更和韓國經紀公司合作,到韓國移地訓練。

製作人B2:「都是以節目為出發啦,以前我們期望從節目中去捧紅一堆素人,或是一些歌手。」

這次製作人B2反其道而行,先找來藝人黃立成出錢,解決台灣娛樂產業最缺乏的資金,再效法韓國全員培訓的模式拉拔新人,之前曾花費800萬耗時3年組成男團Super131,前陣子離婚的孫協志也投資上千萬創立經紀公司,組成女團SUNLADY,都因為沒有表演舞台,最後合約到期就不了了之,現在最新型態選秀節目提供新人最缺乏的舞台,希望能像日本、韓國,培育出台灣自己的女子團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選秀節目#助理主持#星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9

0.0371

0.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