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飛鋁板!CO2手槍+鋼珠 比BB彈強5倍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許立帆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27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實際到生存遊戲店詢問業者,要將車窗射破,不管是BB彈還是鋼珠,基本上沒有經過改造的手槍根本不可能,我們也實際測試BB彈跟鋼珠,用一般瓦斯手槍打在鋁板上,BB彈跟鋼珠造成的凹陷程度差別不大,但是換成裝填CO2的手槍,鋼珠的衝擊力就比BB彈大上5倍,甚至將鋁板彈飛,不過業者也提到因為現在網路上就可以購買到改造手槍的零件和鋼珠,有心人士只要懂得改造,就可能自行製作殺傷力大的手槍,防不勝防。

扣下板機,鋁板瞬間彈飛,裝有鋼珠的CO2瓦斯手槍,初速達到每秒可達164公尺,經過改造甚至可能會將車窗玻璃打出裂痕,衝擊力非常大。

生存遊戲店店長大熊:「材質上有可能是鋼珠,因為BB彈的話 它的材質比較軟,所以說要打破強化玻璃, 一般來說不太可能。」

打開彈匣實際測試,用一般瓦斯手槍,裝上兩種不一樣材質的子彈,BB彈初速每秒95公尺,換算成焦耳等於0.9025,打在鋁板上呈現些微凹陷,換成鋼珠上場,初速每秒52公尺,雖然比較慢,但是換算成焦耳卻比BB彈數據大,也就是衝擊力較大,但用一般瓦斯手槍,兩者凹陷程度差別不大。

換上充填CO2的手槍情況就大不同了,不管是BB彈還是鋼珠,在初速上都有明顯變快,換算成焦耳數,鋼珠的衝擊力跟BB彈可以差上5倍之多,光是用BB彈射擊鋁板就有明顯凹陷,而鋼珠不只凹陷,更是讓鋁版瞬間彈飛,可見衝擊力之大。

生存遊戲店店長大熊:「鋼珠衝擊力會比較大 ,然後BB彈的話它是速度快,可是因為他材質的關係,衝擊到東西它有可能會破損,會把 衝擊力吸收掉。」

業者也表示,其實鋼珠取得並不難,而且網路也可以購買到改造的零件,可能就會有心人士自行改造手槍,防不勝防,所以經過改造的手槍破壞力大,就可能造成危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手槍#BB彈#鋼珠#改造#殺傷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4

0.0360

0.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