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魂5分鐘!2嫌裝病 持電擊棒搶診所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蔡明勳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27 18: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替人看病的診所居然被嫌犯盯上,持玩具槍、電擊棒行搶!醫生、護士和病患度過難熬的5分鐘,日前廖姓男子和黃姓男子從台北市搭計程車到板橋,看準一間診所快打烊,假裝是病人進入屋內行搶,當時嫌犯為了掩蓋,還要求被害人把鐵捲門拉下,不過由於看診時間還沒到,一樓突然有民眾按門鈴,歹徒以為警方趕到,立刻從後門逃逸,員警調閱監視器,案發5天後先後抓到2名嫌犯。

穿著外套,廖姓男子背著包包來到診所,他假裝是病人要來看感冒,護理人員還不疑有他,請對方在病例表填寫資料,沒多久理著平頭的男子也鬼鬼祟祟來到屋內,不時探頭探腦,想弄清楚到底有多少人在診所,就在醫護人員帶兩人去找醫生看病時,他們露出真面目,控制醫生、護士、病人,搶奪財物。

記者韓上棆:「2名嫌犯當初持玩具槍跟電擊棒進入屋內行搶,而且還將診所的鐵捲門關了起來,由於看診的時間還沒到,也因此1樓突然有病患按了門鈴,嫌犯以為是警方來了,於是從後門逃逸。」

嫌犯慌張逃跑時,還企圖湮滅證據,將診所裡面的一台電腦主機搬走,怕被監視器拍下清楚身影,只是這台電腦根本不是監視器主機,發生搶案的地點就在新北市板橋這間家醫診所,嫌犯發現醫生護士年紀都很大,沒有抵抗能力,刻意挑選快打烊時來搶劫,當初黃姓嫌犯從包包裡拿出玩具槍,威脅和控制被害人,黃姓嫌犯則是以童軍繩綑綁護理人員的手,短短5分鐘搶走醫生皮包裡的6千元。

新北市海山分局偵查隊長張俊明:「另外一名男子持槍,押醫生上樓搜括財物。」

案發後警方成立專案小組,調閱監視器先後抓到2名嫌犯,他們供稱因為缺錢買毒,所以才犯案,不過互相不承認誰是主謀,行醫救人卻遭搶匪盯上,醫生和護士也因為驚恐,好一陣子不敢開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診所#搶劫#電擊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5

0.0326

0.1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