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兒子身上大片瘀青 母怒控前夫涉虐

記者 徐克誠 何宜信 / 攝影 吳忠勳 廖宗慶 台南-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27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8:57

一名陳小姐去年6月離婚後,法院把3名兒子中老大跟老二判給前夫,她則是有探視權,沒想到幾個月後,就發現老大身上有大片瘀青,詢問後才知道是遭前夫毆打,雖然她的前夫跟家人都否認有毆打小孩,但陳小姐除了拍照向社會局通報,也不排除要爭回小孩監護權,跟對方永久斷絕關係。

投訴民眾陳小姐:「(看到傷口)才嚇一跳說,怎麼會這麼誇張,打成這個樣子。」

媽媽一想起兒子身上的傷勢仍忿忿不平,因為去年10月從前夫家把大兒子接走後,掀開褲子看到的卻是大腿好幾塊瘀青,就連小腿也無法倖免。

投訴民眾陳小姐:「小朋友說是爸爸打的,我說怎麼回事,他說他想買卡片,但是爸爸不給買,他就自己到撲滿去拿零錢出來買,然後就被爸爸修理。」

陳小姐跟前夫共生了3名兒子,去年6月離婚後法院判小兒子跟她,老大跟老二給前夫,但每個月她仍有2次探視權,沒想到10月份就發現老大遭到前夫毆打,向學校反映才知道問題比想像中的嚴重。

投訴民眾陳小姐:「老師在發下個小朋友(考卷)的時候,聽到兒子口中一直碎碎念說,完蛋了、完蛋了!我沒有考100分,我回去要被爸爸揍了。」

陳小姐每次接到小孩就會讓三兄弟相聚,臉書裡都是母子4人快樂出遊或是享用大餐的照片,但她除了指控前夫會打小孩,也認為他沒有盡到照顧小孩的責任。

投訴民眾陳小姐:「大兒子曾感冒一段時間怎沒去看醫生,老師說他有寫聯絡簿給爸爸,爸爸沒有回應,那打電話給爸爸,爸爸也沒有接。」

疑涉虐男童父親:「片面之詞,跟你們一樣聽到片面之詞,我不知道她照片去哪裡拿的,我就沒有(毆打小孩)呀。」

陳小姐前夫家面對詢問態度低調,不願多談,而她的前夫則否認不當管教,但為了3名孩子的安全,她也不排除要爭回老大跟老二的監護權,跟前夫永久斷絕關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離婚##家暴#監護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3

0.0376

0.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