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橫掃頒獎季 布麗拉爾森金獎封后希望濃

記者 俞璟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27 15: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在台灣時間的29日早上登場,今年最佳女主角部分,布麗拉爾森以《不存在的房間》強勢入圍,不少影評認為是封后有望的大黑馬,但還有其他強勁對手,像是《因為愛你》的凱特布蘭琪,還有金獎常勝軍珍妮佛勞倫斯也在一旁虎視眈眈,準備爭搶小金人。

金球頒獎人艾迪瑞德曼:「金球獎(戲劇類最佳女主角)得主是布麗拉爾森。」

英國影藝學院獎頒獎人:「英國影藝學院獎得主是布麗拉爾森。」

美國演員工會獎艾迪瑞德曼:「女主角獎得主是布麗拉爾森。」

靠著《不存在的房間》布麗拉爾森橫掃頒獎季,不但穩坐金球影后,首度入圍奧斯卡,就被影評人認為是得獎機會最高的黑馬。

《不存在的房間》對白:「你根本不知道我的腦子發生什麼事情,你為什麼不試試看,每次你看著我,這就是你所看到的嗎。」

不靠特效,沒有驚心動魄的動作場面,布麗拉爾森生動演出遭到綁架監禁的堅強母親角色,緊抓住觀眾目光。

《不存在的房間》導演藍尼亞伯翰森:「她非常融入她的角色,作為一個演員她不賣弄,而是深植的融入角色性格,呈現出精湛並且生動的角色作品。」

但想抱走小金人,布麗拉爾森還得面對影后級人物。

《因為愛你》對白:「謝謝,耶誕快樂。」

前年才靠著《藍色茉莉》拿下奧斯卡的凱特布蘭琪,同樣是富太太角色,但這次挑戰突破禁忌的同志戀情,拿下澳洲電影學院最佳女主角獎。

《翻轉幸福》對白:「我不想最後落得我的家人那樣的下場,我想要為自己拚一次。」

連續2年帶回小金人,珍妮佛勞倫斯今年同樣來勢洶洶,再度入圍奧斯卡。

《45年》對白:「我想要像你表達我所有的想法,但是我做不到。」

英國硬底子演員夏綠蒂蘭普琳,詮釋夫妻間暗潮洶湧的情感,一舉拿下柏林影展最佳女演員銀熊獎。

《愛在他鄉》對白:「如果我真的回家,你會怎麼樣,我會擔心,擔心我不會回來嗎,是的,但是家就是家。」

本身就是愛爾蘭血統的莎柔絲羅南,展現離家游子的思鄉之情,期盼靠著沉靜又細膩的演技坐上影后寶座。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奧斯卡#布麗拉爾森#不存在的房間#小金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842

0.4625

0.7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