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消極表態? 社子島i-Voting投票所冷清


發佈時間:2016/02/27 12: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這3天是北市社子島開發i-Voting投票日,雖然圈票處和大選相同,但裡面用螢幕點選,不少長輩到場還是看不太懂,北市府出動不少人一一解釋,就怕有抗議活動,市警局調派鄰近分局支援現場維持秩序員警,員警比投票民眾還多,讓里長怒斥市府把里民當暴民。

民眾:「這要怎麼按?哪一個?」

都來到投票所了,阿嬤還是有點搞不清楚狀況,一樣的圈票處但裡面擺的不是印泥和戳章,選票在螢幕上要用滑鼠點,這是北市府辦的社子島開發i-Voting,27、28兩天投票日。

民眾:「社子島變數那麼大,怕胡搞瞎搞搞壞了,這3個方案怎麼弄出來的,我們也搞不清楚,盡量選擇最好的。」

黃先生選的運河社子島規劃人、車、船分層活動;方案二生態社子島,要在中央規劃親水軸帶公園,咱的社子島則是維持既有紋理開發;最後一個選項是不開發,市府的宣傳單上「示範」蓋在生態社子島,柯市長屬意哪個選項不言可喻。

北市富洲里長李賜福:「他目前就是說你如果投票率低,要把違建認定回歸到83年以前,就是要放寬裝設水電都撤了,都回歸到以前這樣子,禁建了46年我們連個聲都不吭,為什麼i-Voting投票要動用2個遊覽車的警察來這邊維持,我看連人來都不會來投票,何況是暴民,哪來的暴民?」

操場中間好幾個員警,更遠一點教室裡還有更多警察待命中,兩相對照更顯投票狀況冷冷清清,社子島i-Voting輸入身分證號驗證在家也能投,北市府想靠這場投票,為懸而不決的社子島開發解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社子島#投票#抗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9

0.0534

0.1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