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婦墜「外婆的澎湖灣」 躲岩洞2天獲救

澎湖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27 11: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真的是命大!澎湖一名73歲的婦人騎機車到著名景點「外婆的澎湖灣」散心,卻意外跌落20公尺深的海灣,失蹤了2天,由於婦人身上沒帶手機,夜晚氣溫又非常的低,家人非常心急而PO網協尋,還好有民眾發現了老婦人的機車,警方沿著海岸搜索,才在懸崖洞穴內找到她。

吊車吊掛擔架,把傷者平放在草地上,靠近看是一名老婦人,雙眼旁有瘀青、臉上也帶點血跡,救護人員怕他失溫,趕緊抬上救護車送往醫院治療,原來她掉進20公尺深岩壁洞穴內並失蹤了2天,但還好這輛黑色機車成了找到老婦的線索。

附近民眾:「她車子放在這裡2天了,她已經掉下去2天了。」

24日婦人騎機車出門,到離家僅700公尺遠的著名景點「外婆澎湖灣」散心卻突然失蹤,心急女兒把媽媽照片PO上網,因為老婦身上沒手機,入夜低溫只有14度,希望大家幫忙協尋。

直到26日上午有網友發現婦人機車停在中正堂工地附近,趕緊報警,最後警方一旁20公尺深的懸崖,看見老婦的拖鞋而沿著海灣找,走了200公尺遠才在岩洞內找到滿身傷的老婦人。

楊姓婦人身穿紅色厚外套,虛弱地坐在地上,這2天就是靠這個海灣岩洞躲過漲潮和寒流,救難人員說婦人命大,沒有遇到初一、十五的大潮,不然海水灌進洞穴恐怕就有滅頂或失溫的危險,最後找來吊車將他吊起,才結束46小時的失蹤驚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失蹤#洞穴#澎湖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6

0.0728

0.1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