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嘉明湖有外星人? 週刊稱美方鑑定無造假


發佈時間:2016/02/26 21: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2011年嘉明湖有外星人的傳聞,再度成為話題!有週刊報導 ,當年引發喧然大波的照片,經由美方鑑定後,確定未經過變造,也就是說當天被拍下的白色形影可能就是外星人,而拍下這張照片的巡山警員陳詠鍠表示,這個結果讓他覺得好像還了自己清白,因為當時有很多人質疑相片造假!

玉山嘉明湖真的有外星人出沒嗎?這張2011年造成轟動的照片,現在有週刊爆料聲稱該照片經美國鑑定後確定未經過變造。

照片拍攝者陳詠鍠:「當時飛碟協會也在跟我求證說這個照片有沒有造假,那現在是說像還我一個清白,就是清者自清。」

當年拍下照片的巡山警員陳詠鍠感觸很多,因為這張疑似拍下外星人的照片一度被質疑是造假合成,但陳永鍠堅稱他按下快門時現場藍天白雲,完全沒有人影出沒,是事後檢視照片才發現這條白色形影,拉近一點看除了手呈不正常彎曲外還有蹼狀,不太像是正常人類的外觀。

飛碟學會理事長黃朝明(2012.12.23):「而且拍到的人這個拍到的人物啦,長相跟我們人的形狀非常不像,不像到又很實實在在的站在那個地方也不會騙人。」

過去照片曝光時,台灣飛碟學會相當振奮,但也讓陳姓員警遭寄申誡,因為週刊指出國安單位有要求此照不能外洩,如今週刊再掀舊事外星人話題引發關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外星人#嘉明湖#鑑識#造假#證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9

0.0471

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