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爭議又一樁 朱雪璋打人出庭稱代表正義


發佈時間:2016/02/26 19: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北市大安區光信里里長朱雪璋,日前才爆發比武糾紛,上午他又因為打傷里民到法院出庭。去年1月朱雪璋帶著里民清理水溝,看見一名陳姓男子在水溝旁抽菸,他屢勸不聽出手打傷對方,朱雪璋告訴法官對方挑釁在先,動武是出於自我防衛,還說陳姓男子的傷可能造假,對於近來的紛爭他說代表正義,想要扭轉負面形象。

大安區光信里長朱雪璋:「他們才是暴徒他們才是邪惡,我是正當防衛代表正義。」

自稱是朱元璋後代的武術教練朱雪璋,開口先強調自己代表正義,身兼里長的他近來是非多,才剛發生比武糾紛,現在卻因為去年打傷里民出庭。

大安區光信里長朱雪璋:「刻意的阻擋我不讓我清掃菸蒂還故意丟菸蒂還恐嚇我,說我如果再掃地跟我遇的到要給你死。」

去年朱雪璋帶著里民清理水溝,不滿陳姓民眾在水溝旁抽菸竟然拳腳相向把對方打傷,出庭時陳姓男子供稱自己肋骨被打到骨折,朱雪璋強調被挑釁,還質疑對方的傷可能是自己造成。

大安區光信里長朱雪璋:「我手都沒有動他怎麼會骨折,骨折之後會立刻腫脹你會痛到不能動,而且在肋骨軀幹他居然能夠抓癢。」

朱雪璋更表示自己手中握有證據,事發當天對方出言恐嚇甚至是比武紛爭,可能都是被同夥人設圈套。練就一身武術又身為里長,從去年打傷里民到現在的比武械鬥風波還沒落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爭議#朱雪璋#打人#出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6

0.0430

0.1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