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飛機上有老鼠 陸航班返航延誤4小時


發佈時間:2016/02/26 17: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示意圖/TVBS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大陸一架從杭州飛往西雙版納的航班上午緊急返航,原因是機艙內發現一隻老鼠,因為擔心老鼠亂竄,可能影響客艙衛生,甚至咬破機上管線造成飛安問題,機長決定返航,乘客下機後轉搭另一架班機,行程因此延誤4小時。消息也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不少網友表示,返航是對乘客負責,畢竟生命安全比時間還重要。

搭飛機誤點原因有很多,上百名乘客擠在登機口就因為一隻老鼠,26日上午大陸長龍航空編號GJ8823班機,表定上午7點07分從杭州飛往西雙版納,起飛沒多久發現飛機上有一隻老鼠,考慮老鼠會影響客艙衛生,甚至咬破飛機管線,機長決定返航,上午8點23分降落在杭州蕭山機場,航空公司安排另一架飛機重新讓旅客登機,上午11點半起飛延誤將近4小時,事後航空公司表示已經抓到老鼠要進行檢疫。

大陸新聞主播:「飛機上發現老鼠那就麻煩了,身上有沒有傳染性病菌,特別是進口的病菌,如果老鼠咬到重要零件趕緊回報,那對飛機來說後果更嚴重。」

類似狀況2013年底成都雙流機場,同樣發現班機上有老鼠,按規章停止飛行展開捕鼠大作戰。

大陸新聞主播:「227個黏鼠板、33個鼠籠最終把這個不速的鼠輩拿下了,這時候飛機已經停飛了三天,損失60萬元人民幣。」

萬一發生在台灣雖然沒有相關程序規定,但航空公司以安全和旅客感受為考量處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飛機#老鼠 #航班#延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3

0.0661

0.1494